English

如何用“昭阳”拨号上网

2000-06-07 来源:光明日报 建 军 我有话说

昭阳拨号程序使用说明

利用昭阳拨号程序,您可轻松实现上网功能。(此免费上网帐号只能通过昭阳拨号程序使用。)拨号程序安装方法:在软驱内放入昭阳拨号程序安装软盘(请注意千万不要丢失该软盘),执行a:\setup,根据提示,依次单击next按钮,直至完成安装。

在桌面上双击昭阳拨号图标,第一次启动昭阳拨号后,将出现如下界面(如图):

可选择“联想免费上网服务”;如果您拥有其他的上网帐号等,也可选择其他公司的上网服务。

联想免费上网服务

在连接向导第一步中选择“联想免费上网服务”,点击“下一步”;在连接向导第二步中的“上网地区”列表中选择所在地区,如:北京市/北京163,选择后会在“您选择的连接”栏目中出现“北京163”。点击“下一步”;在连接向导第三步中输入您的免费上网帐号及密码,使用分机电话的用户还需对电话号码进行设置。点击“下一步”;在连接向导第四步中,请您仔细阅读联想免费上网服务协议,如果同意,请选择“我同意”,即进入下一步。如果不同意,则本次连接的设置无效;连接向导第五步即宣告连接设置完成,您可选择立即上网注册或以后注册。

(三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